close

今天要來推薦一間很讚的日曬店,叫做 SEASUN喜曬

就在東區,交通很方便,離捷運忠孝敦化站不遠,走路幾分鐘就到了

先讓大家看看店門口

外表真的是超高級的!但真心不貴(我知道大家都很在意這件事情所以我先寫起來

IMG_9573

地點附上給大家

就在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5號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,所以記得要先掃1922喔!

 IMG_9663

然後就會有漂亮的小姊姊出來噴你(?)

IMG_9664

沒有拉,是幫你全身消毒,現在疫情很嚴重捏!

IMG_9665

一開始的話先了解一下收費方式,服務非常貼心,還會備上茶水點心。

看到吃的眼睛都放亮了!!!!

 

IMG_9685

IMG_9666

太驚人了吧,這不是在髮藝店才會看到的色票卡嗎?

IMG_9667

接下來選完想要的目標顏色後,專業的店員會告訴我大概要幾次的室內日曬,搭配怎樣的日曬乳會比較容易

得到想要的效果,過程滿舒服的,沒有那種推銷感,有一種「真心被對待的感覺」!!!

IMG_9669

IMG_9668

我拍個幾瓶示意一下,店家說會因為季節或是國外旅遊及自己曬過之後,放上最好的給大家。

這裡超多選項的,但還好有店家幫忙,不然我可能會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助曬乳。

而且seasun洗曬這間日曬店還有兩個重點

他的助曬乳可以單次不用買整罐!

他的助曬乳可以單次不用買整罐!

他的助曬乳可以單次不用買整罐!

還可以混合!!!!

還可以混合!!!!

還可以混合!!!!

這對我來說太棒了啊啊啊啊!!!

因為我有選擇障礙啊啊!!!

 

 

好的選完之後,店員就會帶位,裏面的擺設超讚,明亮就算了,還位於一樓平面,峇厘島風日曬的感覺。

但我跟大家講個看店家用心不用心的小訣竅。

 

就是看一間店的廁所。

如果一間店的廁所骯髒,那代表說店家根本就沒有用心在打掃,如果連這種小細節都沒有顧到。

很明顯這間店,顧客對於他們而言,只是賺錢的對象而已。

所以就要看!

廁所啦!!!

 

IMG_9671

什麼!結果超乾淨的!

 

IMG_9672

而且居然有棉棉...這也太貼心了吧。

我去其他日曬店,彷彿女性顧客不存在一樣

我是不知道女生如果看到這個會不會開心哈哈,但我覺得應該會吧。

IMG_9673

而且這個告示牌也太好笑了吧!

哈哈哈哈哈誰會那樣上廁所。

IMG_9674

不過當我開門拿著店員幫我分好的助曬乳看起來很像剛裝完驗...

重點不是這格,重點要來了!也就是要開始曬了喔!

IMG_9675

店員會貼心地告訴你操作流程,裡面會放一個對講機,安全很多。

 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!

終於要日曬了!!!

這間店使用的是Ergoline sunrise 7200

超高階的,我之前看到文宣就覺得

我好興奮啊!!!!!

 

IMG_9676

IMG_9677

好,你什麼都沒看到。

打開來之後聲音超小聲的,而且裡面的風管可以調。

IMG_9678

調到最大的時候,彷彿像是在騎車一樣。

一點也不熱,而且

這幕很像基奴李維

當你曬完之後,超級舒服的,可以對著鏡子自戀一下。但礙於篇幅以及我怕有人會檢舉我。

我就不放自戀的照片了。

 

出來之後,店員很貼心的說首次消費會附上一杯蘆薈露,超大杯的。

可以塗個兩次。

 

IMG_9679

我自己在店裡面稍微看了一下自己,本來很明顯的袖口曬痕都不見了。

而且看起來也變得很結實

所以我要去退掉我健身房的會籍了。

開玩笑的啦,該練還是要練。

IMG_9681

IMG_9680

效果超好,顏色差超多的。

而且跟去外面室外日曬完全不一樣,超級推薦!!!

可以當一個不被錢迷惑的部落客真是太好了。

這邊的話附上這間店的連結,只要直接詢問粉絲專頁就有人會服務你。

而且回覆速度滿快的!

現在還有在做特惠。

如果在訊息裡面提到你是看到Aimer的痞客邦的朋友,首次還有蘆薈凝露20ml抹喔!

快去問吧!!!

SEASUN喜曬 FACEBOOK連結點這裡

SEASUN喜曬 INSTAGRAM連結點這裡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季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